3.12.09

订婚

你明白什么是订婚吗?
订婚的意思是, 你已经认定了,
那个人是你的未来的伴侣,
愿意与他共度一生,
但是时间还不适合,
或许会把那个正式的婚礼延迟在一两年以后,
但是那个到底是算正式的呢,
还是纯粹说好听的呢?
说真的,我无法想象两个年轻人,
竟然选择要订婚,不是结婚。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深深爱着对方,
结婚时比较直接的方法,何必要浪费时间订婚?
是一个想不透的谜题啊,
如果你认为时间并没有那么适合,
那么就等待吧,订婚也不一定有特别的。
或许有特别的地方,但是我无法明白而已,
年轻人的世界真的无法明白啊。

我讲了这么久你不知道我在讲谁么?
就是我的好姐妹,那个不被看好的恋情,
反而最快爬上岸咯,缘分真的有够莫名其妙的。
或许在某个部分心里有一点妒嫉,
妒嫉她能如此快的找到心理想要的伴侣,
但是那个男生真的适合她么?
或许感觉好戏那个很鸡婆,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那个男生能够让他开心吗?
除了钱以外,我从来没感受其他好的地方,
甚至可以有很幼稚的行为,
所以称他为小弟弟是的适合他咯。
这一段是个人感言,希望好姐妹没有发现,
感觉好象在骂小弟弟咯,
哈哈~

爱,祝福我们的姐妹能够得到幸福愉快永远!

4 评论:

匿名 说...

她订婚了??
不是吧??!!!她有那么赶时间咩??

soon heng 说...

ya la, u dunno meh? ha, u had miss out smtg lo, u go n check her profile or ben one also can oo..

匿名 说...

check edi..i though juz play play onli...
last time in frendster oso play like tat de la...
订婚是不是跟注册不同?

Soon Heng 说...

hmmm... i'm not sure, sometime they really can play it, so i was suprised with that also, headache a, such things also can play n they r so enjoy with that too, Engaged is illegally gua? but then if register means in legally she's consider as a family member & have the right to decide smtg else that's important for that family, even they dun celebrate or organise wedding ceremony with relatives l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