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9

生病的感受

好像蛮久没有update我们的blog了,
今天我想分享我的生病的感受,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吃药(除非真的超级不舒服)
这一次,医生让我吃个够,
他说我的病情有点严重,
必须吃三年的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听了,也不知道该怎么表现自己的反应,
很开心我可不需要死掉么?
但是我讨厌一直吃药!!
“请问可以做手术割除么?”我问。
医生却回答“可以啊,但是不是100%觉得愈合,
还是可能再回来的,如果哪个手术不成功。”
我妈问“其实为什么会有这个病呢?”
医生回答说“哈,这可是说不定哦,不一定是遗传性的。”
我心里想也明白自己的状况,
只是不想去面对,因为我的颈很明显的有一粒东西。
自己的生理也不太对,而且不是这几个月,
或许我还没来新加坡之前已经开始了,
然而我没有去留意,也没有作任何检查,
自己以前也是看过有个病人来检查,
我心里心想幸好那个人不是我,
命运却来作弄我,一定要我的生命充满了经历。
来到新加坡,压力特别的大,我也无法适应这种生活,
走路好像赛跑似的,所以我的病情会加快速度更加严重吧?
不过我应该加油的,再多一个月我会再次作检查,
希望这一次真的减轻了病情,
然后我就继续吃药,不需要做手术了~
心情开朗是我每天必需的任务,
吃药是我的生活习惯了,很苦的药,
但是为了健康我一定要把苦当成甜的!
我不哭,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痊愈的!
现在我要活在当下,好好爱自己,
爱那些我爱的人,不让他们担心,
也不相关那些有的没的,让不开心的忘掉,
那么你呢?不要做比较,只是要记得开心的过日子,
不开心的都不放在心上就好了,
我不喜欢和人比较谁的命比较苦!
=)=)=)=)=)=)=)=)=)=)=)=)=)=)=)=)=)=)

我爱你,生活好好的过吧!

2 评论:

jeang wei 说...

dear,
i know you are very suffered with it..
but i hope you will face this seriously..
don't let it be your stress
don't just simply give up as you still have your family..
your dream...
fight it ...
i want you to win this war
but i'll support you
my spirit
my love
is you
you will have alot alot of strenght to face it
don't be scare and you are not alone...
ok?
trust me
i'll see you again
and you will just fine that time...
back to normal
i wish to you...
dear,
i'll no longer here
and will be not always can contact you...
so
don't scare
you got my photos sound...
and i've your present and photos too...
we will be fine..
right?
muackx...
love you...




hope you can recover soon...

☆ Wei ♥ Heng ★ 说...

T_T so touching! if that day we recover, any reward for me? Ya, u'll not always contact me, but as u said we still have some things to relief the suffer missing u, =) thanks dear.
I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Hope very fast, time go very fast, then i can see u again.. =)

loveyo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