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回家篇之一

03.12.09, 9.30pm
终于可以回家了,你应该知道什么是坐车坐到屁股都痛吧?
我又再一次尝试到很无聊的时刻的,
但是再一次想到我能够见到你,
我就觉得,没问题,我一定能做到的。
从晚上九点半开始,
坐车到一半,下车吃一下东西,
然后又上车,在车上发呆,
听歌,或者看着外面的风景。
很难熬菜到了五点多,终于到了怡保。
而且你还特地过来接我,我好开心。
第一次你来接我,虽然无法单独相处。
因为有很多‘外人’(家人)在。
也无法好好说些心事,聊聊最近。
而且还要吃很腻的点心,因为上次回来又吃过。

然后早餐结束了,你也会去帮忙你爸爸。
回来之后呢,又开始忙其他东西了,
去买东西啊,去bank啊等等。
然后做菜的aunty也来了,
我家就开始了很热闹,
想要睡觉还真的很难呢!
然后我外婆也来到了,陪她聊天吃饭,
不久又出去买东西了。
这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以后如果我结婚了,
我一定不会搞酱多东西咯,
你要明白这一切换来的只是累人累己而且又花钱。
晚上,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然后很热,再一次提醒你,千万不要搞酱多东西。
之后东西也没有吃很多,就朦胧中过了一个晚上
知道半夜,全部人才离开了。
然后又要收拾东西啊,垃圾的。
虽然那天晚上你没有过来,
但是我非常希望你不用来,
以为只有出力,没机会让人休息的。
想说要好好聊天哦,一下子就被人喊过来喊过去的。

再一次提醒你,结婚千万别搞酱多。



 



















爱,简单式的全家福,才是能看到真实的家人,没有造假和化妆。

2 评论:

匿名 说...

对咯..很忙下的。
新郎忙,主人家也忙,帮忙主人家的也忙...
乌烟瘴气...

Soon Heng 说...

conclude one word, 'le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