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回家篇之二

第二天早上约了朋友们吃顿饭,
还有聊聊最近,发现每个人都有说不出口的苦。
读书的觉得考试有压力,
做工的觉得上班有压力,
压力真的能够导致很多问题,
但是我并不想说压力的问题。
因为这个是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一定有的。
那么我们讲的是,在这个聚会中,
我真真感受到,有心和无心的分别,
有心的一定到,无心的借口多多,
我不怪无心的那些人,因为这是个人的。
或许真的很忙,或许真的无法出席,
也或许是因为不想看到我/其他人。
首先要谢谢那天在的五个人,
朋友是一种很珍贵的东西,
所以我敢敢说你是我的朋友/姐妹。
朋友在于贵不是量,量多不见得是好的。
而且能够帮上忙得,也显而易见了,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帮忙和出席。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还有,我一定要感谢我的情夫+司机。
当天载我去这边去那边。

晚上,哥哥的喜筵了。
很忙,我回到家都没有停下来,就出发了,
到那边,还有些亲戚到了呢!
我们已经提早到了呢!!
然后排位带人进场的,再来的是招待。
各位,应该以为很简单对吗?
如果我呢,当然觉得非常简单,
就坐在那边等人过来咯,
多容易啊,然后叫人带进去。
所以说呢,超级容易应付。
但是被我哥抓包,没有好好的工作,
各位,我说明哦,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心,
你以为他们很想签名吗?真是的。
我想说啊,结婚请不要搞酱多东西,
尤其是懒人,肯定是至理名言咯。
然后随便坐在角落让人找不到我们,
我是不是很聪敏啊?我妈也不知道我躲在那边呢!!
然后就好好享受我的晚餐拉~~呵呵~~
好了,那天你穿的很帅气哦,
都没有看过你穿成那样的样子呢!!=)














有人觉得这张不好看,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啊。难道我眼睛有问题?













新娘和新郎,祝福你们白头到老。













爸爸为新人高歌一曲,(SHAKE,SHAKE)

本来还有一张,但是Load不到,真可惜。
还有,我家是不是很多亲戚啊??
如果要记得他们的名字和顺序是很有挑战性的,
因为我哥哥们都不熟悉,嘻~
是我才能记得这么多哦,(除了我爸妈)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不用担心的。
哈~~

爱你,谢谢你的出席噢~~

2 评论:

匿名 说...

哈?你不在主家席哦?
懶人也可以搞很多東西的...有錢就萬事ok啦。
沒有錢也不用緊,兄弟姐妹夠多也ok...
像以前父母那種,一家7,8個孩子...哈哈...大家分工合作...

Soon Heng 说...

haha~ good idea wo, but i have 3bros only, so dunno enough anot mo? money? i dun have it at all wo, so ba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