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9

30122009

Darling~今天你终于上船了,
觉得分外悲哀,好像气氛都变得低沉了,
很不舍得你,觉得我们相处得时间真的很少,
下一次,我会和你制造更多不一样的回忆,
以防哪天被逼分开了,
我们还是有哪些回忆度过寂寞的日子,
没你的陪伴真的有点无聊,
没有你和我聊心事,我觉得无处可发泄咧,
不知道下一次,我们是什么时候联络咧?
你要好好地生活哦,要想念我,
我也会很想念你的,还有我会照顾我自己的啦,
别担心我太多啦,好吗?
好好享受那里的生活噢~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第二天,
我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上网,
所以现在在这里,先写好我的愿望咯,
不知道你会有什么的特别愿望呢??
不会是想和我永远在一起吧?(偷笑-ing)
明年我的愿望有两个左右,
第一:我的身体能够在最短的时间痊愈。
不再有任何问题,然后开心的度过那一年,
没有太大的起伏,也不会有太困难的事发生咯。
第二:我能够继续升学,然后离我的梦想进一步,
同样的,能够顺顺利利,而且不会浪费时间和金钱,
当然咯,希望学业进步的嘛!!
你呢?一定要学出来大家一起分享窝~

还有呢,为你的未来祝福,
希望你的计划永远跟上了改变,
健康的,快乐的,顺利地度过新的一年,
不会有难关在你的前面,
然后还有我的家人咯,
希望他们都能健康的,开心地过新的一年,
不会忘了我的姐妹们,
祝福他们早日找到心中的归属,
还有,一定要开心噢~~;-)

爱你们全部,也希望能够和你们聚一聚噢~~
加油吧,在新的一年,为了更好地生活冲刺吧!!

darling,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n miss you too~~
take c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