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9

雨后的晴天

其实呢,这两天我都一个人在家度过,
我哥哥和大嫂都要去做工,
那种孤独的,宁静的,自由的感觉
久违了,好怀念,也好寂寞,
以前在家我也比较少出门,
我爸妈他们有时候也是有东西要做,必须出门。
不知道是否因为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女,
有时候我觉得没人能够了解我,
到今天,我也是认为偷偷的哭泣才适合我。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我,
我甚至可以忽略伤心的感觉。
在这么一个宁静的家里面,
我一早就收拾好家里,让自己坐下来比较舒服,
然后洗衣服,晒衣服,
让那些肮脏的烦恼洗掉了,
只是一个舒服的午后时间了,
今天我感觉特别的清爽,
坐在电脑的前面,不断有新的灵感,
太好了,这也是久违的感觉。

在这么一个钢水森林里,
我不需要电风扇,我不觉得热,
因为微微轻风一直吹响我。
下雨了,外面变得更加凉快,
当我打开窗户,呼吸清新的空气,
有点感慨,人生如果都这么平凡,
很多人都活得更加快乐。
在我的世界里,我一定要跑得快,
才会在最短的时间里,
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有时候我会错失某些人和美丽的事物,
也会责怪拖慢我的行程的东西。
雨停了,天使的眼泪也干了,
不再哭泣,即使遇到更困难的事情,
天使,天使,我想轻轻的唤着他,
让他知道我会给他鼓励和祝福,
但是请你别忘记,
那一天我需要你的帮忙时,一定要给我祝福。
我想下去逛逛雨后的大街,
和不同的人擦肩而过,
不记得他们的样子,忽略它们的眼神,
就是自在的慢慢走着走着,
可惜朋友陪着我聊天。
朋友阿朋友,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吗?
因为你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我却只能守着这一首窗,看着外面,
期待幸福的到来,感到很难无奈。
每次你不在的时候,
我都想冲出去,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让你急着寻找我的踪影。
看着你的不知所措的样子,
心里的不平衡都化为乌有。

哈,胡说八道的,
你不需要放在心上,我就是在胡说八道,
也是随便乱辨的。=)
呵呵~~

2 评论:

jeang wei 说...

hehe...never mind...i like to read and know you better.
actually...
i like to read your article...
then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right?

hehe...
you are not alone...
but sometimes
i also enjoy the life when i'm alone.
but i think life is meaningless when we don't have some1 to hope and care...
this trip will be full of advanture..
so
do you ready for it?


love you..

☆ Wei ♥ Heng ★ 说...

Ha, ya, i got u always stay beside me, even sometimes we have quarrel, sometimes i really thankful i did meet u & fall in love with u =)
Hmm.. is what make us met up? no idea, but i hope this relationship can last longer or even forever =)
thanks dear~ muak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