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31132009

终于还是得说再见了,我和你已经有三天没有联络了,
我没有主动联络你,因为我怕打扰你的工作,
如果你希望我有空联络你的话,
让我知道当然还有你的时间咯,
我好想念你哦,
尤其是深夜时,
我经常醒来,
想起好久没有和你联络了,
你有没有好好的工作啊?有没有想起我啊?
我们的感情会因此回到最初的时候吗?
希望不会如此咯~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有什么愿望在前一片已经写了。
记得有空的时候,慢慢阅读吧。=)

今天我公司做了一份Appraisal,
我跟你讲哦,原来我在人家的眼中真的很差,
为什么呢?因为我知道自己的Appraisal的成绩,
然后我的上司给我10个4,13个5,3个2。
1是最好的,2是比较差的,以此论退。
哈哈~应该说意料中的事吧?
因为我是故意的!!我没有放心下去,
一点都没有,因为这份工作让我觉得很不满。
人事不满意,薪水不满意,工作完全不满意,
我真的很后悔我进了这间公司咯,
复杂,公司里面很复杂,
同一个部门里,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还记得我很怕我的senior每天对我说,
我们的target还差多少,
然后她开始念我的customers谁谁谁还没还钱,
谁谁的结果如何,谁谁为什么不还钱咧?
谁谁谁怎样,谁谁谁那样,
对!他是为了钱,因为我们有一个target,
要收完我们的due,overdue,overall的66%
过了,每人allowance$80。
可是我很受不了这种东西,
以前做promoter都不会如此觉得咯,
因为我有在努力卖我的产品,
但是我很讨厌人家逼我做某些东西,
我很反感的咯,
在那里不是因为target而压力,
是因为怕听到我的senior讲些冷言冷语而压力!
很想辞掉这份工作,但是人在国外,身不由己,
新加坡政府会抽税,如果我的工作起不满半年以上,
所以,我选择人掉这一切,向钱看~
说回那个评估,我的老板讲
对我超级失望,因为我是三个AR中最聪明的一个,
我怀疑老板在哄我上贼船!
然而我的评估确是三人之中最差的!
哈哈~开玩笑,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混日子过半年啊?
还有还有,他说我是聪明人,
为什么不做些有建设性的事情,
老板,我是属蛇的咯,懒人一个,
如果你叫我睡觉或许还有可能的~~
然后他一直在那边讲大道理,
我一直在偷笑,应该我老板知道吧?
我认得超级辛苦的说~再来他说加薪窝,
这才是我想要听的,快快告诉我如何吧!
因为我心想表现这么差,还能拿到高薪真的很神奇咯,
他竟然只加我$85而已?汗-ing
讲了这么久,只是如此而已窝~
我很心伤咯,我是不是很可怜啊?
=( 哈哈~你呢?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吗?

别忘了,一定要拍照噢~
I Miss You, Love You~~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