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

十七岁的梦

今天是2010的第三天,忽然间···
我想起老板对我说过的话,
他说,人的成功与否,不是靠那一张纸,
而是靠人的意志力,
他还告诉我说,他的学历比我还要低,
但是呢,他年轻的时候,心里想的事要当老板,
不要让别人瞧不起,一直经历很多事情,
到今天呢,他成为了好几家公司里的大老板,
虽然我的老板有好几个,
但是老板就是老板咯,管他是怎样的老板,
而且他做老板可以做到买排屋(双层的)
不说你不知道,新加坡的房子是死beh贵的咯,
如果是这样的房子,是比我们的怡保独立式洋房还贵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呢,市值百万以上的,
如果说驾大小眼的话,一年换一辆都差不多价钱了吧?
而且新加坡很多东西都是钱,
买东西要交税,是在total的7%。
能够在新加坡生存的如此好的呢,是有能力的。
而且我老板是一个很好学的人,
不管是什么事,他都是做到最好的咯,
比如说,工作上,他的能力当然是第一,
在玩乐方面他一点都不会输咯,
他会玩很多种的游戏或者娱乐,
我很佩服这个老板,但是他真的很强,
有一段时间,我都不敢直接面对面看他。

其实我知道她想说的是什么,
但是老板,现在我出于一个选择两条路的分叉口,
我没有问你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的私人问题,
我还记得中学的时候,说什么一定要当上空姐,
这是我一生人的唯一一个梦,
我一直在想,而且经常留意相关事情,
以为那一天会用到,
即使我念的事会计,不代表我爱会计,
很多人都是如此对吗?我知道我一定要坚持才能达到梦想,
但是有一天,我遇到了那个我愿意放弃梦想的人,
放弃梦想不是笨,而是一种爱的表现,
因为我知有20岁,我敢敢这么大声地说,
如果那天我到了30岁,我会后悔放弃我的梦想吗?
而且一直埋怨他,这一切是我想要的吗?
或者是,我会选择忘了生命中重要的那个他,
继续往自己的梦想出发,到了那一天感到疲惫时,
没有人可以为我让出一个肩膀,让我挨一下。
人终是贪心的,得一想二是每个人的本性,
但是很多时候一定要二选一的话呢??
我的17岁梦想其实很简单,
在我的眼中,那一刻所想到的,都是很简单,
没有真正的被人打下来,被人安插了几刀,
也不曾和心计中的人想出太多,永远学会的只是逃避,
自保,我知道不是每一次都能逃得了,
可是每一次踏进这个社会,
我觉得我的梦想真的很遥远,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的精神才能得到,
也不清楚这一个是否对的选择,
我真的可以舍下重要的人,继续往前飞吗?
老板,我喜欢成功的感觉,
成功背后的荣幸,那种非常骄傲的感觉我有试过,
可是我怕自己会忘了跌倒的感觉,
我会让自己狠狠地跌下来,痛到这一生无法忘了,
我才会吸取教训,以后不会再犯,
你不相信?那么你可以从我的学业中看到,
我的成绩可以差很大,可以很好,也可以很差的。
老板,我讨厌被人排斥的感觉,第一名会招来嫉妒,
嫉妒会让人受到伤害,我不想受伤,
我不想当特别成功的那一个,
平凡的幸福,苦苦的,才是我的口味。
原谅我一点要走的执著吧。辜负你的口水了··
17岁的梦从来不被忘记,但是梦终久是梦,无法实现么?
好难过哦,为什么我会这么的执著呢??

你呢?你的梦呢?有没有把它给忘了呢??
爱,要爱得及时,爱得太早,牺牲的会比较多,
但是也不能爱得太迟,对吗??
爱你,要好好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噢~=)

2 评论:

匿名 说...

原来你放弃了17岁的梦哦...
对啊,读会计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
对我而言,会计是一个让我实现别的梦想的工具...
看你这篇文啊,不知不觉会掉眼泪.
呵呵~

Unknown 说...

我还没有正式放弃咯,只是想着要那个重要的人,人生无法永远两全其美的,如果哪一天我要作选择时,我也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方,因为两方都是我想要的。你的梦啊??
只要是有梦的人,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吧?加油哦,单身也是一种平淡的幸福对吗??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