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度日如年

你好吗?我好想给你一个问候,
不管你身在哪里,我会为你祝福,
愿你一切顺利,你是开心的,健康的,
虽然你的生活是匆忙的,但是也是充实的。
可是我的生活里,脑海里,塞满了你的影子,
我在我的生活者寻找与你相似的身影,
我在我的脑海里回味着我们之间回忆。
我在这里生活的寂寞与无奈,
我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变得完全不顺畅,
如果这是能够为我打发时间的话,
我不介意化解所有的不如意,
我会好好的面对这一切,只想如果能够和你见面
我的心里充满了力量,想要好好的挥洒掉,
每天晚上我能够早早的休息,然后又开始了一个全新的一天,
我想要飞,飞过所有难熬的时间,
飞过这一切重重难关和你在一起,
我又想过这会是一个很大的难关,
但是真的为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想念,
你呢?有没有想念我啊?
你那里有没有让你觉得很难熬呢??
我发现我最近爱发呆呢,就是在想着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也在想象着未来的我们是如何呢??
好期待那一刻的感觉,
我想应该会很激动,激动地让我想流泪吧?
我不敢想象如果这一刻我没有你的陪伴,
我的生活会不会变得没有意义呢?
我也不敢想象如果从一开始我们没有开始
这一份很苦的,但是也很甜蜜的感情,
我又是以什么心情来看待你的离开呢?
幸好的是我们没有放弃哪一天的开始,
也幸好的是我选择和你在一起度过那一天,
我和你,一定有很多的未来对吗?
我很想念能够和你度过时间的那一天,
我很想念你的声音。

我爱你~时间过得度日如年,没有你,原来是那么的缓慢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