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

Bella

还记得我想看的那部戏的名字么?
其实我也很喜欢里面的一首曲子,
我觉得它能完全诠释高潮迭起的曲子,
心情好像也随着这首歌起起伏伏的,
想起我们之间开心的,甜蜜的,
分离的,流眼泪的那一刻。
不舍得,但是还是要放开牵着的手,
被现实所限制,那种无奈,心痛,无法说出口的感觉,
一直一直缠绕在我的心中,
这首歌,也表示着我的心情,开心到不舍,
不舍到伤心,伤心到心哀。
原来在你的心中,我,并不值得你牺牲··
种种的感受,复杂到自己也无法明白为什么。
戏里面,Bella终是一个人的感受,
我深深体会到了,即使身在多么拥挤的城市里,
心里面其实非常孤独的,原来没有人明白我的心,
明白自己的心,那个人,选择离开我,
原来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他了,
他离开了,我的生命也没有意义了,
我不惜作任何东西,把那个人带回来,
可是即使从断崖跳下来,我依然无法看见你吗?
仔细的聆听吧,这首曲子又没有带给你某些回忆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