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0

Hope & Disappointment

“叮··叮····”电话讯息响起的声音,
每次我都迫不及待的那起手机查看,
心里念着你的名字,头脑却要我冷静下来,
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是你的短讯,
果然让我失望了··
心里的期待已经连续了两个星期,
也失望了两个星期,
持续的折磨,还有在希望中又失望了,
原来我对你的心依然很坚持啊··
工作半途中,忽然又传来阵阵的短讯的声音,
心里急着要打开手机查看,
看到你的名字顿时觉得惊喜,不可思议,
思念一直涌进心头,五味杂陈,
同时也发现了,我还没学会放开你,
依然执着,相信这一切是分不开我们之间的牵连,
脑海里闪过了很多我们在一起的会议,
心想这是值得的,等待,守候这份感情,
会因为你的回应,我手舞足蹈起来,
嘴角掩饰不了的上扬,心中无法抹掉的喜悦,
一切的哀伤,情绪化也都一扫而空,
想不到你依然具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喜怒哀乐,因为你的心意而起伏不定,
心中海浪的波动,一波接着一波··
短讯里的每一句关心,传达到我的心里,
我···很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
我很爱你,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亲手抱着你,倾耳聆听你的信条,
希望能够为你减少所有的不愉快,疲惫···

我···爱你,爱你,爱你···泪也跟着掉下来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