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年29

明天就是除夕夜,今天也是一个上班的日子,
可是懒人并没有心情工作所以提早了回来,
而且还要被扣薪水,感觉上有点笨笨的,但是我觉得值得就好了,
毕竟呢,钱再多,心情不好也无法治好的,
和我妈到clinic做血液检查,吃了两个月的药,
希望会有效果,我的thyroid能够减少咯。
我妈就要检查他的胆固醇和血压,
我忽然发现人的生命真的无比脆弱,
一个小毛病就能导致身体功能运作,
因为医生说我可能会患有高胆固醇,
这个消息真的吓到我,不可能吧?我怎么会如此好运呢?
人家同样年纪的都是健康快乐的,我这个年纪就患上这种老人病,
心情也有点沉重,一位自己会很健康的,
因为我已经好好的吃药了,
我也没有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
在家里吃都是普通的菜色,没有多加其他,甚至盐都比较少。
每天只是一餐吃外面的食物,但是有时候是没有选择
只好选一些比较高胆固醇的食物咯,
发现天真的很喜欢考验我,
不管是我的身体还是心情也好。
这件事,我一直在想到底该不该和你分享,
我想你一定不希望听到这个消息,
我不希望你不开心,而且还要特意担心我的健康。
但是我们说过没有秘密在彼此之间,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或者未来都没有秘密,
因为我们的关系已经是如此脆弱,
如果再有任何秘密应该会深深地影响我们的感情,
这个消息,我希望在你听到的时候是过去的。
你不需要担心太多,幸好我们之间又那么远的距离,
我可以选择不特别提起就可以了,
下次有机会再和你说就可以咯。
而且是我已经把所有问题解决了,
你听到的只是故事,不需要特别担心。
我是不是很体谅你呢?要感激我哦~
忽然间好想念你啊,情人节也快到了。
有为我准备一份礼物吗?我没有咯,不知道该准备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