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新年了,情人节?

新年时刻,什么东西最重要呢?
红包?不是,因为红包的价值不会很高,
聚赌?不是,因为我通常都是输钱的那方,
快乐,没错,就是快乐,
我的快乐就是我能够躺在那边什么都不需要做,
看电视机,或者听我妈和婶婶聊是非。
或者和我哥哥在那边做无聊的事情,
其实,新年真的很无聊,没有特别的事情做,
但是我喜欢那种特别的气氛,
超级多人的,超级热闹,也超级闷热。
无法想象在外的温度可以高达36度,
感觉有史以来最闷热的天气,还我满头大汗跑来跑去,
因为要到处找食,从大伯娘家到二伯娘再到肥伯娘,
这些人,你应该都认识,只是不大记得他们的样子咯,
肥伯娘说我胖了比较好看,真的很懂得安慰人••
所以我多吃几块冬菇,真的很好吃呢!!
看来亲戚们对你的印象不深,既然没有人问起你窝,
我也逃过了那种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尴尬,
在那里逗留一阵子然后回家,受到了同学的电话说要来我家拜访,
他们真的很厚脸皮,我都已经说没有红包拿了,
因为家里的长者都出门了,他们竟然觉得无所谓,
真实的,下次我也有这么厚脸皮,
能够赌博赢钱,也能够拿到红包,=)
他们没多久就离开了,然后我又躺回去过我的日子,
情人节,和新年落在同一天,
但是对我来讲就是懒懒的度过一天,
没有你的陪伴,也没有任何的礼物,
你有没有偷偷给我准备一份小礼物啊??
看来你是没有时间这么做的咯,
算吧,还是我大方一点点,为你准备好了,
只要能够锁着你的心就好了,呵呵~
好想念你哦,好想看到你哦~
顺带一提,阿盈你x去哪里了啊?
为什么手机无法接通??是不是去做贼了?
还是提早度蜜月啊??都不告诉人家一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