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以前在本地時,終會覺得新年實在沒有意義,
因為我覺得日子每天都是一樣在过,
現在我才明白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天,
因為可以連續休息一個禮拜再家無所事事睡覺,吃東西.
感覺聽起來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可是可以賴著媽媽的感覺特別溫暖.
各位,你們有在感恩?即使他們有點囉唆,
雖然她讓我無法好好睡覺.我還是喜歡家的感覺.
好開心我可以回來...
還有我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上網,因為我把家里的connection cut了.
這一次希望能夠通過這禮盒你們說一声新年快乐!!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还有all the best la~~~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