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11/02/10

今天本来是上班的日子,但是我却收拾我的东西准备回家去,
真的很兴奋,因为我有两个月没有回去了,
其实也不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只是节日里会特别想念家。
在途中呢,我和大哥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的状况中,
看着我们的车子从柔佛道马六甲再到芙蓉到吉隆坡到怡保,
天啊,我坐在车里坐到屁股都痛啊!!
可是不会减少我的兴奋,好开心我终于回到家里了。
第一次在早上的时间回家的,不知道会不会是追后一次尝试呢?
因为下次我还是希望改去晚上比较好,至少可以睡觉咯。
其实在路途中还是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亲眼看到有两宗意外,虽然没有人躺在马路上,
可是感觉还是很诡异的咯,车子都撞烂了,他们的车速应该是很快吧?
因为高速公路是一条直路,他们不顾一切急着回家。
在百二的车速,还是有很多车子经过我们的车然后飞过背影都无法看仔细,
可想而知他们的车速超过百四吧?
马路如虎口,明白直路上也是充满了危险的,各位驾驶人士千万要小心。
回来之后呢,发现怡保依然是如此啊,没有多大的改变,
只是••发现好多车哦,竟然塞车?!在这么一个小小城市里
忽然间多了好多好多的车子,不管是本地还是外地的。
而且交通真的很不方便,有很多的十字路口都没有红绿灯,
全部的车子要转还是要继续前进都要等很久,
大家都急着要转出来,感觉车子都是擦身而过,
非常容易发生碰撞,那时候就更加拥挤了。
在这么一个小小的城市里,驾驶真的要很高的技术,
不只是要懂得规矩,还要懂得如何凶咯,
不然一定会被人家欺负,想要转弯也要等十分钟就惨了。
同时也发现原来这里的女士真的超级无敌咯,
Parking可以一辆小车两个车位,不知道这种如何收费呢?
真的不明白那些人如何通过JPJ的考证咧?
看来今天我能够讨论的就是马路上的经历而已,
千万记得要小心驾驶,或者过马路也是要小心哦~
顺便一提,希望你生日快乐,今年是你的成年,
我没有机会陪在你的身边真的很可惜,
希望明年,我可以和你一起度过另一个生日,
开心的,平凡的,幸福的就好了~~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