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生日快乐

2010年2月4日,这一天是我的好姐妹阿盈的牛一,
虽然我错过了第一时间为他祝福,
而且也没有办法为他庆祝生日,
说真的是因为他很忙,每次生日我们都没机会陪她度过,
因为自从认识他的男朋友之后呢,
他的男朋友就抢了我们这些做姐妹的位子咯。
伤心到~但是幸好他也会做些东西哄我的姐妹开心,
算你啦,丑男!记得要对她好一点哦!!

姐妹,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
千万不要是祝我们姐妹的感情一生一世(我会很感动的)
你啊,最近真的超级忙哦?
甚至想要问你要什么礼物都没那个机会,
还有啊,想叫你去看一下那个婚礼的短片,
刚好line又不大好涡,真是的,
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呢?千万别累坏了,
我知道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是为了美好的未来,
所以你们两个一直努力的打拚着,
但是也别忘了给我们一个短讯,
或者忽然间冒出来一下,让我们对你影响深刻一下嘛,
每天我上线,你就下线,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缘分咯,
还有啊,我也知道姐妹之间是有绝对的隐私,
所以我也不会过问太多啦,可是有时候听到你拒绝说出来,
我真的感到心痛无比啊,算啦,
也知道你也不是那种爱说三道四的人,
这一种的,找ann聊也就对了,
但是,可以让我们知道千万别拒绝,
因为如此,我们才可以真正明白你的一切,
你也不必每次在想到底该不该讲出来咯,
懂吗?
其实,最近我们的距离也变得遥远了,
虽说,姐妹是没有被遗忘过,可是···
我觉得我们五人之间,每个人面对着不一样的困难,
其中的感受无法深深体会到,只能说出来,
每次当一个聆听者,我觉得我们之间的生活有很大的差别的,
但是共同点是,我们为自己爱的人,打造美好的生活,
我说的是家人的爱,不是情侣的爱,
不要想太多咯,ann,还有让自己活得自由的未来,
我相信,我们朝着同一个方向走去,
但是有很多通路可以去到这个方向,
有好的,也有坏的,我一直确定我们会选择好的那一方,
但是人长大了,思想改变了,有时候身不由己的,
如果我们之间有哪一个人无意中犯错,
我们这些姐妹会愿意原谅他么?
姐妹的意思就是,不管是好的,是坏的,
大家就是要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不要说的好像义气,混江湖啦,就先借钱给我吧!XP
开玩笑的,我想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姐妹不是当假,不是口中随便说说,没有实际行动的。
你有什么问题,说出来吧,能够为你解决的,
我一定会尽量帮忙,无法解决的,我会给你我的耳朵,
让你倾诉,为你分担所有的不快乐,就是如此,对吗?
记得,我,甚至是我们,即使相隔半个地球,
依然是彼此相依的,就因为我们是姐妹啊!!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和他幸福快乐一辈子!!

赞成我的说法的人,记得表达一下噢~=)

4 评论:

匿名 说...

诶~题目是生日快乐,到最后你越扯越远了哦...怎么一直提到我啊,害羞叻~哈哈~
我也愿意聆听你们的故事哦...虽然我什么经验都没有..
只要你们想说,我就听

Soon Heng 说...

哈,哪有,其实不是指你啦,只是比喻一下,我并没有说你有问题哦,而且,离题从来就是我的特点咯,你看我那一段是不离题呢?哈哈~

bluesky 说...

哗~你要这样咩~以我来做你部落客主角。其实啊,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就是那种啊,有福同享,有难自己当的人啦,没办法,这要问我妈,因为是天生的嘛~哈哈~你们不必太介意,我不是有什么避忌而不和你们说,而是,我和谁都是这样的啦~你们不要太介意ok?如果令你们觉得我这样好像很不够姐妹的话,我唯有向你们鞠90度躬,说声“对不起”~很感动你让我当主角啦,可是你的“生日快乐”好像变成“真心告白”了~哈哈~还有,你说我好像很忙啊?嗯……怎么说呢?我少上msn而已嘛……我有时会忙陪我的猪头啦,忙温习啦,忙上网找资料啦,那算忙吗?有时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了,我六月就考试了,过年后,我会更忙哦,我可能更少上msn哦,不过我还是会抽少少时间update我的blog的,到时你们可以到那儿找我咯ok?

Unknown 说...

GIRLS, I HATE THIS CONNECTION, MA DE!! I have key in the second time, but also gone liao~ i wan to cr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