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

回去了

在怡保这么多天,但是时间感觉就像一下子就过去了,
都没有在这里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本来还想要学习驾车的,
可是那个教车的没那么快开工,只好等下次回来吧,
也打算在这个时间里,寻找一间适合的学校,
以后回来就不必太赶了,可是我也没有做到,
除此之外,本来还想要找一下保险的资料,
终而言之,我就是那种说到,做不到的人,
非常了解自己的性格了,那么,
这两天我又在做些什么东西呢??
我只是躺在家里看连续剧,躺了两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我非常地无聊呢?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两天看完一套连续剧,
我知道自己已经超越了电视机的极限,
把它砍坏了吧??原来没你在的怡保真的很没趣,
约朋友出来,可是朋友也有另外的朋友,
孤单的到达,孤单的离去,那个才是我的人生,
我也开始学会了,原来人不能只是回头过去,
要面向前面,不是要把过去忘掉,
只要面向前方才能获得更多的快乐。

临走前,陪伴我的还是我的家人,
永远不会离我而去,我妈也把我照顾的很好啦,
煮好吃的,熬汤啦,我觉得很幸福,
以前每次都嫌弃为什么熬这么多汤呢?
我家人不是经常都那么多人的,
现在···想喝我都没办法喝,自己又不会,
当我要出门时,抱一下我最疼爱的阿猪,
然后和他玩闹一下,心里好期待下次回来时再看到他的样子,
我妈也抱着我,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好想回家去,但是为了美好的未来,
努力是一定要的,不然真的永远就是这么一辈子多可惜啊,
为了我的家人,打拼是必要的,
继续加油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