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小学同学聚会@SG

上一次我提过我的小学同学办了一场聚会,
搞得挺有模样的,那时让我大吃一惊,想不到他们这么有热忱,
但是我就是无法参与其中,我一直都不明白这么回事,
我想经过这一场小型的聚会我明白为什么了,
是因为我不习惯在太多人的地方大声说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陌生人的地方,我无法大声地说话,
尤其是没有熟人在我的身边,我更加不想说话,连微笑都无法提供,
难道··我变了?我变的掩饰自己在人群中,
我不想大家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我恨不得自己是一个人的,害怕陌生人盯着我看。
话说回来,这一场小型的聚会,让我感到自在多了,
第一是,周围的环境是舒适的,
让我感到非常自在,即使大声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二是,因为有那么一班吵死人的同学,
想保持安静实在是有难度啊,
因为那几位同学都是我比较熟悉的,
所以我勇敢的提出自己的想法,糗他们咯,
这也是我最会沟通的能力,抱歉无意间伤了他们的自尊心,
然而心里明白他们都是可以开玩笑的朋友,
因为他们也经常拿我来开玩笑或者其它任何一个人,
这样也变得笑声不断,乐趣无穷的,
甚至让外人觉得我们是在让人困扰,非常吵闹,
不过我喜欢和他们相处的感觉多过上一场的聚会,
不过这一场聚会中只有两位女生,非常可惜,
如果多一点应该会更热闹吧??
谢谢那两位拼了老命死都要我参加的同学,
因为他们我才有机会感受那种乐趣的聚会,
而且也感谢那位请我们喝了超贵的饮料,
我看他也不是很有钱的样子,让他请也不好意思。
这一次的聚会选在周日,因为要迁就其它做工的人,
所以回家时都已经晚了,但是心里感到满足,
开心的睡了一觉,几个小时后又醒来要去工作了~~
这是照片:

 
Keat (very tall la)

They talking something very funny =)
Fuji is my No.3 情夫 XP
Han Yuan (long time no see)
This fellow talking non-stop !! (beh tahan him)
Suee Yang & Keat
This's the high-class Drinks ($7.20)
大合照 =)

你呢?新年你是如何度过的呢?那里有没有很冷啊?
一定要小心照顾自己,我有没有看起来过的很好呢??
我很想念你陪伴的每一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