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0

聚会

Dear,那个··今天我是想要和你自首的,
我觉得让我亲自告诉你好过你听到他人告诉你,
或许他们的版本会更加精彩,但是我的事原汁原味的,
并没有加上其他的东西,
就是我和我的朋友去聚会,
而这些朋友都是男生,当然不是单独两个人,
是有几个的朋友,因为刚好没有约到女生咯,
但是我没有只是一起吃东西,看戏和聊天,
而且其中你都认识的,好像夫子和ah Looi,
我知道你并不是很喜欢我和夫子单独出去,
所以之后我都尽量避免了,
而且我很肯定地对你说,我没有对他或者任何一个人有特别的好感,
完全是朋友的感觉,我不会爱上他们任何一个人,
可是将心比心,我懂你不会喜欢我和男生‘聚会’,
所以我一定不会有下次了,因为我也会不喜欢你和女生单独约会,
我会自首,因为我很自责,那么,你可以原谅我吗?
希望你不会太过伤心咯,=)
我有想念你的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