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年初二

今天我的旧同事,也是cynthia的妈妈,邀请我去他家吃饭,
去年的新年,他的母亲也有邀请我去,甚至前年也是,
但是我觉得无故去人家家里吃饭好想很奇怪,
所以去年我婉拒了,但是今年很久不见了,
想去探望他的母亲,毕竟他待我蛮不错的,
而我呢,也是蛮喜欢他的性格,她是很好客的,
然后也是很正直的一个母亲,她也是很可爱的,
因为她会向他的女儿撒娇,想不到一个几十岁的母亲,
依然能够娇声喊她的女儿darling~人家还以为他在叫老公呢!
第二次踏入cynthia家里,我真的有点熟悉的感觉,
因为这里的摆设依然没变,还是那个模样,
和他的母亲打过招呼,我就坐下来,
和cynthia的亲戚交谈,发现他的亲戚真的是富贵人,
但是也很nice,可以从中知道他们是有钱人,但是不会摆架子,
讲话中,感受到他们是想了解cynthia认识的朋友,
但是他们会以比较风趣的方式了解彼此,
我想,cynthia有一些很不错的亲戚,
吃饱饭了,就是和姐妹聚会,
这一次非常可惜,本来说好大家要一起拍照,
可是好像不大可能,因为一个失踪了,
另一个因为晚点有个聚会一定要去,
所以他说无法赶到那个时间,非常可惜,
不知道下次又是何时能够一起相聚,聊聊天,喝喝茶,
拍一张正式的姐妹照呢?等待了一年,原来是一场空阿••
喝茶,聊天,拍照,逛街,休息,回家,
这一次的聚会让我很没有成就感,
因为没有人,既然只是三个人出来而已,
我也没什么心情说下去了,聊话中,我带着一点无奈的心情,
天啊,为什么叫一个人出来那么的困难啊?
不是叫他去很远的地方啊,如果要去台湾,应该是没什么机会了,
因为理由就是大家都很忙,
好吧,忙的人情自己想办法,我即使一个人,
我还是希望能够去台湾的,
伤心中度过了接下来的一天。
=( 我不需要你的借口,只是问心,你有心吗?
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