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

年初四

年初三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所以我选择带过,
那天我就只是睡在家里,看电视,吃饭,睡觉,
感觉真的很舒服,很懒惰,很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如此。

年初四,我的小学同学有一场聚会,
其实我心里有万分的不愿意,我觉得很尴尬,
大家多年不见,忽然聚在一起,感觉很不自然,
我对他们的感觉只是同学,朋友也算不上,
到底要我怎么热衷于这一场聚会呢??
当我准时到达目的地时,我还在想要不要放飞机,
因为我真的不感兴趣,不想和他们太过熟络,
可是俊伦说大家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就这么一年一次而已,
为什么不到来呢?大家都会很开心能够见到多年不见的同学,
心里想想如果真的无法适应,就跑去另一场聚会好了,
反正我也约了Meow他们,很久没有和他们聚会了,
上次都没有好好的聊一聊,每次感觉越来越少人了。
来到现场,才看到两个人,我以为只有十个人,
所以大家应该很快就会来到吧??
可是问清楚俊伦才知道原来人数高达二十个,
不会吧?怎么能够有这么多人来到呢?
难道现在的人都流行小学同学大回顾吗?
真的感觉好奇怪,又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大家有必要这么配合吗?
在那里坐着坐着很多人到齐了,但是时间确实晚上快要十点了,
在那里,我没有领着大家的话题,
而是选择静静的聆听他们的话题,
然后感觉好笑时,就微笑出生,
可是话题里,我还是觉得自己搭不上边,
感觉非常的没有兴致,不知道是因为太多人吧?
人多,声音杂,不知道怎么回应全部人。
你们有没有试过大家聚在一起,
但是自己无法参与其中,即使身在其中,
但是心里却在想呆会儿还有那个朋友可以出来的,
我想大家都认为我的态度非常不好吧?
在这里,我的确要对大家说抱歉,
因为那天我自己也提不起劲,幸好没有妨碍各位的兴致,
但是下一次,我一定会尝试参与其中,
和大家一起开心的聊聊最近,说是非。

那个在远方的男朋友,你最近好吗?
我以为自己可以放下你的,让自己活得更自在,
可是一旦收到你的短讯,我的回忆又活起来了,
感觉非常舍不得你,有没有想念我呢?
我又好多好多东西想要与你分享,
但是我和你相处的时间实在太少太少了,
在这么短缺的时间里,我只能说一声我爱你,
我很想念你,一定要回来陪我哦~
muak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