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从前

在一月一号时,我和fuji到外面逛街,
当我回家的途中时,有个我意料之外的人sms我,
怎么可能?我以为是我自己想错了,
或者是对方寄错给别人吧?
可是他还是回复我的讯息,
那么他不是找错人了,应该是找我的,
很奇怪,感觉超级奇怪,如果他是一个普通朋友,
我也不会感到如此意外,而且他的话题也不会这么见外,
想知道他是谁吗??应该有点答案了吧??
我想这一生里面,应该只有他,是不想再见到我,
因为我们已经是过去式的男女朋友,
我记得他一直都是躲我躲到家的,
大家一起聚会,听说我在场的话,
他一定是很忙的,无法出现在那个地方,
我也是很久,自从分手后就没和他见面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那么的避违的,
我们之间真的无法再做朋友吗??
那天他sms就问我现在在哪里,
我说我在新加坡咯,为什么呢?
然后他说没什么,只是问问而已,
他说他在这里看到一个样似我的女生,
他以为是我,然后又问新年回去吗?
我说回去的,为什么呢??
他说他要办一场聚会,以前都没有做过,
哈哈~真的吗?我看到的反应是傻眼咯,
我没有要求他这么做过,只是想他别老是躲避我就好了,
感觉超级奇怪的!!而且他还要我邀请你去咧,
我感觉更加奇怪的,他确定吗?
我说你不会去的啦,因为你没空,
然后他说,没关系窝,他和你是认识的(从小学开始)
我在想,是吗??然后我告诉他,
不可能的,因为你没有办法出现,
他才草草结束掉我们的对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突然呢??
···
百思不解阿~~

2 评论:

匿名 说...

好神秘的神秘人哦...猜不到...haha

Unknown 说...

哈哈~怎么你说的有点敷衍的感觉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