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9

祝福

哎,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但是不可以啊,当有喜事就应该开心的,
恭喜你终于可以继续training了,是值得开心的事。
但是我很舍不得你列,以后无法和你每天sms,
或者经常打电话给你和你聊天,
甚至是msn,能够看到你的样子咯。
真的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生活,没有你的陪伴。
我觉得我一定很寂寞了,因为没人陪我聊心事。
我也会很想念你的,少了你的督促。
但是,我是一个非常坚持的人,(固执才对)
所以不管是怎样,我相信熬过了,我就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会知道那时候,你的生活是怎样的,
而且会遇上了怎样的人呢??
有没有谁让你觉得相识恨晚,有些人就是让你不想碰到?
不管你的将来是如何了,我会陪着你,
及时距离是非常遥远的,心里的祝福一定会传达到你那边,
在不开心的时候,也是要想起我哦,
我有没有让你很开心的度过了一年呢?
ok!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会气死人的,
然后又让人哭笑不得,对不对?
原谅我的孩子吧,最重要是我的人生充满了笑声,
哈哈~
希望你的一切,在那边的生活是快乐的,
别忘了,一定要拍照给我看,还有要和我分享哦,
真的无法想像会是怎样的生活?
=)

我爱你,希望你的一切顺利咯。

2 评论:

jeang wei 说...

for dear,
time will goes fast...
maybe we will still can love each other when we meet again.
i'll take care myself
and take much photos as i could.
i don't know how will going on in the future
but
i hope ev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now is 0000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from
your lovely boyfriend.

☆ Wei ♥ Heng ★ 说...

Dear, wish all the best there =)
Hopefully our relationship will not kill by the distance, timing, or whatsoever. We can still love each other without meet few months. No matter what will happen in future, the love can overcome all the obstacle.. love ya.

happy 1st anniversary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