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9

误会

原来沟通真的是那么的重要,
这一刻,我终于那么深刻的感受到,
因为某一些语句,我们闹得不开心,
本来我还以为自己已经那么的了解你,
而且也相信你的真心了解我,
其实我没有心想让你生气,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你提到那样东西,
我发现你对我还是有所隐瞒的,
不管我们的关系那么的亲近,
原来情侣之间还是有那么一点无法碰触的,
这一切让我打翻了之前我所信赖的,
我不改,我不改那么的信任一个人,
所有的教训都让我感到深刻,
可是我还是学不乖,
我恨透了那个笨蛋的我•••
这一切,就是我那天在想的,
其实我对人很不信任,
我不信任,他会对我这么的好,却不计较,
我不信任,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慷慨,
我不信任,那个人对我没有动机,
我知道这么想,其实可能只是多余的猜疑,
那时因为我的安全感在减少当中,
如果我没有对一个人说出我家的事,
就是代表我不信任他,
如果我甚至说话也不像对他说,
那么,他在我的认知中就是非常糟糕的,
但是我愿意与你分享我家的事,
那么我也没那个必要隐瞒其他的,
对我来讲,我的家人真的很重要,
他是我的心中第一位,
没有一个人,可以随意伤害他们的,
明白吗?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猜测我,
我不敢相信原来我不值得信任的,
难道对你来讲我很不守信用吗?
但是想清楚一点,其实那时正常的吧?
因为我也没有那种说出自己家的困难,
好像在说今天的天气有多好的习惯•••
幸好的是,说开了,
原来一切都只是误会而已,
不然我的心真的会跳出来,
同时也发现自己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
在你的心中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爱你,误会真的能够为感情加温吗?

2 评论:

bluesky 说...

why seldom on line already de?
wanna chat chat with u also cannot.....

匿名 说...

cause this week im too busy, move to new house l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