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

失败的女友

最近很忙,忙于寻找一个家,
所以好像不小心的忽略你了,
感觉自己真的不是一位成功女友,
至少我没法让你感到放心吧?
在你需要我的支持时
我无法给与最大的力量为你打气,
我不想去讨论别的女友如何好,
我只想以我自己,和我的心情比较,
在我以为一个成功的女友
应该是充满了一下条件吧?

1· 成熟,但要懂得适时撒娇。
2· 漂亮,是来自于自信的漂亮(走路也有风的那种)
3· 聪明,却是内敛的聪明(不是假聪明)
意思是懂得在男友面前收放自如!
4· 自立,但不是太独立(懂得有时候得依赖男生的)
5· 开心,发自内心,能够让周围的人都感受到的快乐
6· 迷人,但是不是万人迷,就只要迷那个他喜欢的就好了
7· 手艺,懂得煮好吃的女生最吸引人,能够吊着那个难得!!
8· 自爱,如果自己不爱自己,每人会爱你,真的是至理名言呢~
9· 满足,如果不满足自己所拥有的,永远都没有快乐
10· 唱歌?这绝对是骗你的,因为我不会唱给你听~~ (^^)
11· 温柔,懂得以柔济刚!
12· 哄人,有人说男生到了某个年龄挥霍到过去,女生却越来越像他老妈了。
13· 体贴,体谅他的那刻无法陪伴,同时明白自己也是如此
14· 问候和关心,一句问候不花时间,却足够让他感到温馨的~
15· 小任性,任性与小事物无伤大雅的~

虽然还有很多可以列出来,
但是有些东西明白就成了,不要浪费我的力气,
对吗?
我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分,
但是这个绝对是我的目标,
不然都很难要求别人做到不是吗?
黑羊和白羊过桥,
各占一遍,如果每人让路,
双方永远都不能过桥,
让一步,就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很乐意如此做,
但是不能让太多(不然会给你欺负)
好像这一刻就能见到你咧,
还要倒数个五天吧?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忙得呢??
我很想念你咧,
下次又换你来这儿咯~
呵呵~~

爱你,你的女友正成长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