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回家之第三篇

回来新加坡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我还是没有把接下来的短文写完,
因为最近都很懒惰咯,
online不是到blog来打字的,
而是去玩game~
回到我们的题目吧!

在第三天,其实我最主要的是和朋友约会,
还有我得姐妹们,
很感谢你们原谅我的重色轻友,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在恋爱中的)
可以为了对方茶饭不思,
甚至掉下了眼泪,
为了对方哭得凄惨,
外人其实并不了解哪种感受,
我亲身体验过,为了你,
我会忽然间很伤心,
可是我也会因为你而变得乐观了···
姐妹们,虽然我们无法好像以前那样,
好好的疯狂一次,
看到特别的大家一起来讨论,
然后回再联合起来把对方批到变成屎,
或者互损彼此,
甚至拍一些很搞笑的照片,
当我们越来越大的了,
变得不懂得如何开放自己,
老想着爬被别人耻笑,
怕死了丢脸的感觉,
自尊心膨大的成长着,
才发现原来自己错失了许多,
姐妹们,我后悔的是我没有办法永远陪你们疯狂,
我后悔的是,现在的我错失了和你们聚会的时间,
我无法每个月回来和你们疯狂,
我无法随时聆听你们的烦恼,
我无法为你们解决问题,
可能在将来的相遇,没有那么的熟悉,
但是我坚信你们不会离我而去,
你们永远给我支持的,
所以,你们一定一定要相信,
男朋友可以换,
你们千万不能换!!!
开玩笑的,两个都是不能换的,
说真的,我们的姐妹情还真的挺浓的,
因为相隔三年了,我们都是那么的关心彼此,
至少我个人是如此认为啦,
如果说忽然间相遇,
也不会觉得陌生对吗?而且还能谈笑风生的
因为我们都是从心里去交朋友的,
在这个年代里,是很难得的,
我很喜欢有你们这些姐妹,
不管我身在哪里,你们也不会忘了我,
还有忘了那个无法联络的姐妹,
是你们给了我力量维持我得爱情,
是你们给与的支持让我继续爱,
感恩和祝福你们能够获得幸福。

3 评论:

jeang wei 说...

i do not know how you close with your sister..
but i can feel you all are very good to each other
and very support to each other too..
hope you all friendship forever..

☆ Wei ♥ Heng ★ 说...

thankx~ we'll always friendship forever,
but also love u forever one~

匿名 说...

那么公开的地方,要做哪些事咩?
下次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我们再玩...
太多人的地方不好啦,万一我们中黑名单,下次不能在去parade就死...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