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不开心的那天

Dear,好像已经蛮久没来写blog了,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却没机会online,
因为最近都比较忙呢!
Dear,这次我想谈谈那天的心情,
那天我sms你,
你没有回复我,
本来我以为自己能够习惯这一切,
我记得那时候你也是如此,
不管给你多少封讯息应该还是一样的结果吧?
我不清楚当时的你是怎样的反应,
是把那个讯息忘了,
继续和你的家人做事,
还是你都没有听到电话的铃声吗?
不知道是怎样呢?
我已经习惯了经常性检查自己的手机,
看看你是否sms而我漏了呢?
我怕让你等待,
可是你让我等待了,
你告诉我在未来也许会更糟糕呢!
我希望自己能够对此麻痹,
不管你每天是否与我联络,
不管你是否还在乎我吗?
酱我或许会过得快乐,
可是对我们的感情没有帮助,
甚至充满了伤害,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份感情,
该如何维持远距离恋爱,
每次作的决定都是以自己的感受为前提,
当我不开心时,
我会生气你,
表达自己的心情才能让你感受我的意思呢?
我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
可是好想让你更不开心了,
我无心让你担忧的,
却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如此,
我后悔的是,我没有成功表达心情,
却也破坏了这份感情,
原来真真切切感受到,
沟通的技巧我如此缺乏的,
我希望我可以再更成熟,
更自立的爱着你,
我想如此才能长久吧?
对么?

我爱你,希望这次也能化误会成更多地了解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