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挨骂

今天不知道干什么,
做什么,错什么,
而且还被经理骂!
平时一样做同样的东西,
可惜的是今天竟让会被骂!
不知道是我倒霉,
还是我真的太过分了,
话说我没一天的工作包括讨钱,
今天的中午,
我打给一个customer,
和他聊聊,顺便讨钱,
然后天生好友的我,
听说对方是我的同乡,
就和他聊更多更多,
原来我们真的挺和的来呢~
聊着聊着,聊着聊着,
好像了得满久了,
我就快快挂掉电话,
然后我的经理走向我,
问我那是我的朋友对吧?
我傻了一下,然后才能连接回来,
我告诉他那是我的customer,
因为我们再谈是非,所以将就咯,
他一脸充满不相信,
我还告诉他是那个customer,
然后他就走开,
去你奶奶的,
我有必要骗你吗?
而且在这里我没有朋友,
我的朋友就是那些customer咯,
不相信你可以打电话给他,
或者你想每通电话做记录?
需不需要录音机提供吗?
问题是老板说要建立友情,
所以我才会聊着么的多啊!!!
你就给我脸色看??
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到了放工时间,
我问了同事一个问题,
他就会说没做完东西部可以走,
有没有搞错,
做完全部,那么明天我做什么呢?
就算留下来,
也会有做不完的工作啊!!!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那里,怎样和为何我才到它的尾巴,
有必要那么严厉吗?
平时不见你将多花讲的?
平时不见你问同一个问题的??
为什么忽然之间要问一个
不成立的事实??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看来我得收拾收拾一下了,
然后打开报纸阅读一下了!!!
是我太倒霉了吗??
还是我实在错得厉害??

真是个没有答案的回答,
我不明白我错在哪里呢????
我很伤心咧~~

1 评论:

匿名 说...

你这样跟customer煲电话又不是办法的...有时候也要顾及风头火势的。
还是你自己谈到得意忘形?
不过...后来他是那你来当出气筒哦。。。小心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