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9

寻窝记(2)

上次我提起的那两家房子···
很不巧的当大家做好决定
想要租1200那家已经被出租了,
另外900那家也同样的被出租了,
老师说我是很喜欢那家的,
因为他真的很漂亮的说,
算吧~
然后昨天和今天跑了几家,
一家是1300,
房子比起之前那家还要大,
每个房间都是很大的,
而且楼下就是那些超级市场,
满不错的说,
当时很多时候你选人家,
人家同时也在挑剔,
到底哪一个比较可信的呢?
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而且还得等明天看又没有消息,
去那个的,那个屋主真的是有够麻烦的咧!
还我脏话到处飚,
块受不了那个agent和owner了!
除此之外也看了一家
750的master-bedroom,
同室的是malaysian年轻有为的IT software,
我是听说啦~
但是我看到小强,第一个就band咯~
我不想和小强同一个空间生活咧,
管它的隔壁有哪个王力宏
一样给他退退退!!
所以说也是毫无收获咯~
今天在隔壁有一个2+1的也是出租,
价钱是1300什么东西都没有,
很不划算咯,
我是不想要的!!
就怕两边都不到岸,
at the end,大家睡街去~~
原来寻窝一点也不好玩,
尤其是遇到那种峣到不行的
受不了咧···
好像有个冲动不如搬到去JB吧?
便宜,也不用太麻烦,
而且房子超大的!!

天啊~你听到了我的呼唤吗?
快点来打救我吧~~~
namoamitabha...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