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回家之第一篇

六点钟我已经到达了怡保,
在等我把来在我的时候,
我再想这到底是不是一场梦?
在新加坡久了,思想有点混乱了,
因为我感到熟悉,但是也陌生,
四个月能够让我变得不习惯怡保的交通很不方便,
搭车?那个是后应该没有车,
而且那个地点也没有巴士站,
更糟糕的是,到处可以看见垃圾,
可是怡保空气还满不错,也挺凉爽的,
我爸到达的时候,我还在想到底是不是一场梦?
怎么那么的真实,但是又好像有点假呢?
我爸在我到富山吃点心,感觉很美味,
果然怡保湿美食之城,让我吃了很多,
然后看到有人拍照,才想起我没有带相机,
本来我想和你拍更多的照片,可惜已经无法拿回来了,
我和你真的很少照片而已,
怎么办呢?以后怎样回忆我们的故事呢?
回到家没多久,隔壁约我吃早餐,
幸好只是在家的附近而已,
但是也吃了不少美食到肚子里,
我妈也被我的食量吓倒,说我是饿鬼投胎,
只能说那里的事物实在无法满足我的,
然后到附近的boutique看了一会儿,
也买了140的衣服,本来我回来不像花钱的~~
回家休息一会儿,再到家附近的saloon,
换了一个新的发型,
因为懒得每天必须打理那头乱发,
突然收到了你的电话,
你说今晚可以和我看戏,因为你提早下班,
听到你如此说,我的嘴巴忍不住湾了起来
终于能够和你见面了!!
感觉很兴奋!期待我们的约会了,
可惜等到了傍晚五点钟,你还没来电话,
原来你还在那边塞车啊,
不知道能够一起看戏吗?
最后我们也能够看戏,即使是晚了,
但是能够和你在一起,我并不介意,
反正我妈也知道是你,
但是你妈却不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曾经我想过让你的母亲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但是我没有那个心理准备•••
今天我们终于亲了,
那时蜻蜓点水的方式,也是我的第一次,
轻轻碰一碰,足够让我感到有点酥软了,
老天啊,这不是小时才能看到,
而是我本来的感觉,背部传来一阵的酥酥的感觉,
第一次,很普通而已。
让我感到关系好像更加亲密了!
Dear,爱你,我学会把某些观念抛掉~

2 评论:

jeang wei 说...

ya
the 1st time i try to do that with a girl,...
feel happy n excited.
don't know what o do actually
just worry will hurt you if i too over
but so far is ok
i'll appreciate it.
n
i've try to plan to meet you more
i'm very worry if i can't back early that day
but luckily my supervisor say just work half day
so that i can go back early
and see you too.
is that God plan these all?
we really improve alot
i mean our relation
i think we never waste a time to do others
but to keep warming our relation
right?
dear,i love you.

匿名 说...

一阵子没上来,你写好多哦...
..an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