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9

寻窝记

早期有寻秦记,
我有寻窝记,
最近为了找到一个好的房子,
我忙得头都痛,
如果是我一个人随随便便住
大概还好吧?
but!!!
就是会有某些意外或者困难,
世界从来没那么美好,
而我永远都得努力,
我哥要求别太远,要便宜,
要环境好,
要能煮食,
要有half furnished,
我真想叫他去'jia sai'
问题是这个方法不能解决问题啊!!
所以今天我跑了两家,
好巧不巧的,今天的天气非常晒,
我看我已经变黑了,
然后看了两家的房子,
一家是两房式,(也就是俗称的一个厅,一间房间,)
新元900,没错就是900,
这个价钱能够在malaysia找到bungalo咧,
but里面的装修和间隔还不错,
有上面全部列出来的东西,
而且有好多的家具和厨房用具,
我个人认为是不错的房子,
而且也自由多了,
住在一个有家的味道的房子,
人也感觉到比较开心呢!!
然后也看了一家是三房式,
进去的感觉就是空旷,
但是间隔还不错哦,
厅的占位还不算小,
可是master room的位子还蛮大的,
就是放了床之后还可以放下其他的东西,
而且是在第八楼,
空气比较清新而且凉爽咯,
价钱是新元1200,
如果这个价钱的话,
怡保能够搬去老虎巷了,
这里的房子真的很贵,
然而1200已经算是便宜了,
可是我本人属意那个900的,
因为那里面真的蛮漂亮的呢!

在寻寻觅觅当中,
感受到原来找房子真的很辛苦,
不只是得到处跑,
而且还要每样东西看得仔细,
还要学会谈判,不是人家说,就可以相信,
而且今天格外头痛,
感觉好像要爆开了,
而我家老哥竟然回家乡休息,
我还真的苦命呢!
幸好下个星期我可以休息一下,
真的快受不了了~
那个他们终于决定了该要哪件房子了,
实在是太好了,
问题是不知道他们会喜欢吗?
好累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