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回家之第二篇

今天晴朗的早上就被我家的猪吵醒,
因为来把我家油漆的工人们来到了,
它对那些陌生人还是很害怕,
所以用全部的力气吠他们,
我也遭到了打扰,我妈也不让我继续睡,
感觉还是有点在梦里,
为什么我会在家的呢?
老是在想这个问题,我的安全感严重缺少,
即使在梦里也好,开心度过那个梦也不错,
吃了早餐然后也看了我最爱的宫崎骏,
两部电影,隔壁再次约我们去逛boutique,
这一次想好了,不要再乱花钱了,
可惜无法如愿咯,更加恐怖的是花了230,
我没有钱的咧,然后又用了我妈的钱,
接下来我必须省吃俭用很久才够还家里的钱•••
然后收到你的讯息,
告诉我今晚不肯定什么时间,但是会尽快,
好怀念昨天一起度过的每一刻,
即使不说话,我也希望时间就此停住,
让我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握着你的手,
看着你的样子•••
我要求你买一粒月饼给我,
因为感觉好像很久没吃了,而且月饼也代表着团圆,
那颗蓝莓黑加仑子和cheese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欢,很感谢你让我尝到感觉很幸福的月饼,
不知道明年会有这个机会吗?
撞到同学的时候,我不再感觉尴尬,
因为我爱你和你在一起都是事实,
我好像有点改变了,
逛了一个晚上,到附近的糖水街吃个晚餐,
然后休息一下,我们就会我的家,
我让你看我以前的照片还有淑恩的心意,
你说真的很感动,我也为了这个哭了,
因为姐妹们都那么的支持我,
不管我得选择如何,你们都没有生气我•••
在不知不觉中,突然很想吻你,
很想靠在你的胸膛,很想听到你的心跳,
慢慢的从浅浅亲着变成深吻,
我没有想要拒绝,因为我就是想要啊!!
有时候这种深吻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也不知道吻了多久,慢慢的感觉某些东西在改变,
是我们的感情,
好像变得更加亲密了,原来接吻真的有帮助感情的,
在我看着你的脸时,感到好像很假,
怎么我能够如此的幸福呢?
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本来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我也习惯了远距离恋爱了,
所以和你在一起时,我实在无法感到真实,
时常在想到底那个是不是我的幻觉呢?
但是又很真实的感觉,
因为我听到你的心跳,有力地跳着,
我感受到你的温度,可以告诉我吗?
那不是出于我的幻觉,那是真实的•••
九个月的感情慢慢趋向稳定,
从摸索到今天的半了解,真的不容易对吗?
我不管别人的感情是如何的,
我只管能够维持这份感情而已~
Dear,我有让你愿意这一生只有我吗?
感觉有点沉重对吗?
就是假设只有握着一个女友,
不再留意其他女生了,可以吗?
在你离开时,我轻轻的亲一下,
我没有如此做过,但是我知道能够让你开心,
所以鼓起勇气咯,
有没有很爽一下呢?
毕竟是我的第一次,那个技巧有待进步,
主要的还是那份心意对吗?
有没有为我的改变感到惊讶呢?
因为我家的大哥和大嫂就是如此,
而且还是在我的眼前,
还真的是受不了他们咧,
所以我也学了几招的让你开心一下~
呵呵~~
爱你,有点害羞,因为和你的一点一滴都写在里面,不知道其他人会如何想呢?
对不起如果让正在阅读的你,如果感到不舒服•••

8 评论:

jeang wei 说...

i'm very happy that night
i can feel you dear
you are giving your trust on me
and i give you my love
we kissed for our future
for our 1st memory
and to keep warm..
it's work
it's really can help us to keep warm..
i'm still having a clear picture on that night.
and i will bring this memory with me...
about the moon cake
it taste quite good
but really sweet
ha
maybe too sweet to be with you?
hehe
anyway,
you make me feel i love you
thanks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 love you
loving you...

匿名 说...

哈咯,我可是你的心网友哦。。。看到你们这么开心甜蜜,真的好替你们开心哦。。加油,只要你们都信任对方,没有事情是难到你们的。

☆ Wei ♥ Heng ★ 说...

Dear, thankx alot, n all the best for u too!!!
even the distant for now is very far, one day,
i trust that day we can stay together forever, until u feel boring with me tim ah!! keke~
i know all the things started maybe full of obstacle, but after go through, the moment we hope can be come true one~
im wish u have a safety journey, happy life, n blissful of the memory~
muakx~

☆ Wei ♥ Heng ★ 说...

你好,你好,所以我该怎么称呼你呢?谢谢你的支持,如果我有说错的话,请多多原谅。得空也可以来这边看看的~

bluesky 说...

快肉麻死啦!!!!
不过.......我受!
其实在看你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的嘴角是慢慢上扬,然后笑了起来,
哈哈,不晓得咧,就是那种替你高兴的感觉。
有件事你是不知道的.....
上两个星期和男友有点不愉快,
在读你的文章时是生气这他的,
然后读了这篇文章后,
我开始冷静想想自己和男友曾经也拥有过的这种情景,
我不是该珍惜眼前的他嘛,为什么和他吵架呢?
是你,是你令我平静下来,想想自己,
我和他已没事了,是自己任性,
谢谢你,老友~

匿名 说...

啊!你让李先生看了哦?
死咯...我超丢脸叻~

bluesky 说...

是什么来的?为什么我没看过?生气了~

☆ Wei ♥ Heng ★ 说...

haha.. dun worry, u will hav one soon, this is our secret one, keke~ ah ann, cause the thing is ur heart, so no one will laugh at u, at he like it to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