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我回来了

Dear~ 我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最近你有没有变胖了?
我可是胖了一点点,肚子都跑出来了,
因为不知道检点,想吃就拼命在吃,
最后害自己变胖了,你应该不会嫌弃吧??
Dear,我回来了,
你可有特别的想念我吗?
因为我很想立刻快点见到你,
可惜的是没办法,大概还要六个小时吧?
现在我体会到了归心似箭的感觉了,
好想念那时候能够经常见到你,
平均一个星期一次吧??
我们已经三个月没见了~
而且未来会更长的时间,
好像真的满不容易咧,
远距离恋爱的感情需要用更多的时间还有爱去维持,
还记得那时候说好了要为感情保温,
我不肯定我坐到这个地步,
只是我会努力为我们的感情加温,
永远保持新鲜感!
我回来的时候,第一个打的电话是你的,
可惜的是你应该在睡觉吧??
因为你没有接电话,
然后我再打给阿杰,
因为肯定他还没睡觉嘛~
然后和他八卦以下他的感情生活,
还记得几个月前他告诉我和阿仪分手,
我是多么的震惊,他们在一起都快三年了•••
如果说不适合为什么会到了三年之后才发现呢?
如果说变心,三年也太短暂了,
爱真的那么容易变质吗?𨢁
三年就能把爱变成了冷淡。
Dear,我们在一起快要九个月了,
在这段时间里,你学会了什么吗?
我学会了爱,很苦,很甜,很复杂,
学会了等待的时候要有积极的思想,
学会了爱上一个人,要为他的快乐着想!
学会了珍惜在一起的时刻~
即使那是短暂的一个小时,
我也感觉很快乐~
我回来的时候,没有哭,
我离开的时候,眼泪拼命流,
我的心很想能够永远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的环境需要我的支持,
如果我任性,他们也同样受苦,
但是这一刻,我也还你感到不开心,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来到新加坡吗?
我忘了又没有告诉你,
最主要的是钱的问题,有点复杂,
得空的话,我再慢慢的告诉你吧!
这一次的回来只是短短的四天,
我很期待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手牵手,满满的逛着,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情侣能够经常见面的咯,
羡慕他们能够手牵手,
男生体贴的为女生提东西,
女生轻轻的挨着男生的肩膀,
告诉你,其实我在这里看到一对小情侣,
应该是小学或中学吧,
他们在大众的地方表现非常亲密,
我有种冲动想拆开他们,
觉得他们太年轻了,怎么会懂得如何爱?
但是我不也是一样吗?
我对感情年龄还年轻,不懂得如何爱的成熟•••
我爱你,Dear,这个四天游,有你在身边,
一定会感觉很开心的!!

爱你,想念你~
想念能够握紧你的手,能够挨在你的肩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