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Perfect

有一天,我和一位同事聊天,
他说:
'this world no perfect relationship,
and even perfect human being,
so two of not perfect human,
try to make the relation perfect.'
我心里觉得他很有道理,
我告诉他如果真的无法维持的话,
我会选择放弃,但是这是最后的选择,
我没有想要放弃,只是我觉得有时候某些事真的无法勉强,
尤其是感情的事,
它是不管怎么努力,就是无法逞强的。
然后她告诉我,她也有一个男朋友,
就是在他的家乡,
他们在一起七年了,
我问他为什么来到新加坡工作呢?
他说因为她有梦想,他希望到访各个不同的国家,
当他留在他的身边时,他是没有遗憾的,
我忽然觉得,我和他不是很熟,可是我们很像,
在这里,或许你会觉得我认为旅游比你更重要,
但是那时我从小的梦想,
即使会伤害我们的感情,
我觉得还是不想放弃我的梦想,
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我知道,你希望有个能够为你守候的女友,
但是我无法为你守候,
抱歉让你感到寂寞,
所以我也不敢要求太多,
希望在能够熬过这一段时间,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
能够熬过全部难关和不开心,
能够爱上你,绝对是我的荣幸,
还有我的幸运在帮助我,
我相信的事,他们一直都会帮助我的···
你呢?

在这一刻,你看到了我同事的对话,
你有深刻的感受到,
任何一个人类都是不完美的,
有两个不完美的人类经营他们的不完美爱情,
明白是无法做到完美,
但是会尽量把爱情维持到最完美,
我们的爱情没有完美的在一起,
但是我们的爱,让着一份感情没有缺点,
爱你,完美的感情不是只用一天的时间达成的,
或许十年,或许一生,
但是有爱,任何困难都能面对和解决对吗?

1 评论:

匿名 说...

就是会不完美,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能互补,互相迁就...就会有更完美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