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Dear,其实家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中五小考英文做文的题目是
"home"
其实那时候我是因为没有其他的选择,
因为那时候自己的英文水准很差,
即使今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啦,
但是我想回味一下当时我的想法。
(因为我刚搬家没多久)in chinese language

家,它是包含了许多意思,
它指的是由爸爸,妈妈和孩子,
成立了一个温暖而且幸福的家,
家里不能没有谁,
因为他们都是彼此甜蜜的负担,
如果对方有什么困难都回互相帮助的,
很开心,我有这么一个家,和家人。

家,它也代表了我的避风港,
因为每次我遇到了挫折,
都有它为我守护着最后的童真,
不让我受到外界的现实而影响,
活得很快乐,永远都能展现最纯真的笑容,
同时感染其他身边的人。

家,它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每次我想感叹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可悲,
但是它给与我浓厚的温暖,
好像要告诉我,不管这个世界如何,
它也不会忘了我,
只要那一刻我需要他的温暖。

家,它是我专属的守护天使,
因为当我受伤了,它会好好的保护我,
直到它无法倒塌的那一刻,
它也舍不得让我受伤呢!
家,就是这么一回事,
不是因为它豪华,所以他是家,
是因为家里有家人,
家给与的温暖才是我的家。

在这里,我有一个全新的家,
但是他不及家乡的温暖家庭,
因为家乡的家有个妈妈永远都为我煮饭,
而且还会和我聊很多东西,
甚至有时候我决的闷,我可以闹闹她,
家里还有猪猪,我很想念她,
我爸爸,不管以前他和我那么的不开心,
往后要学会珍惜我的家人。
家,谢谢你陪伴我二十年的岁月,
家,以后我要闯一片小天地,
家,我会回来,你会给我拥抱对吗?

爱你,要记得每天告诉自己,因为有家,所以你很快乐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