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聆听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战 阿嬷年轻的时候”
Dear,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听你唱歌,
每次你唱歌的时候,
我会偷偷在心里随着你哼呢,
然后再仔细听你的声音,
就好像那天摸你的脸,
牢牢地记住你的样子,我也在牢牢地记着你的声音,
希望能够在我的心里,
即使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能够哼出那个声音,
回味着你为我歌唱的爱,
其实不管其他歌星唱得那么动听,
我觉得还是不及你的爱,
他们给大众唱歌,
你为我而歌唱,你知道那个差别吗?

而且我也能好好享受你宠我的滋味,
好像我只会向你撒娇,要求你唱歌,
其他的,我都没有随便撒娇哦。
因为我知道,只有唱歌,
是你在这一刻,所能做的事,
其他的,我不会去想太多,
每次你唱歌的时候,我就是觉得你特别的温柔,
我想应该是你爱我,
所以你才会放柔那个声音,
为我展现你对我的爱。

那你觉得我唱歌给你听是怎样的呢?
有没有让你觉得很感动?
然后从此也不会离我而去了,
呵呵~~
现在的我这一刻正在聆听我最爱的james blunt,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
他的声音让我觉得很感性,
他唱出了所有歌的感觉啊,
我知道你也很喜欢他的歌。
其实能够听到你的声音,我也举的很开心。

爱你,聆听着你的心跳是我的其中嗜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