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9

爱情小小故事(2)

女生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去逛整个世界,
女生知道这是一个很滑时间的梦想,
无法在一两年内做到,
而又有多少人愿意忍受这么一个女朋友呢?
而且在不久的将来,
女生会到另一个国家工作,
最少要好几年的时间留在那里,
甚至想说可以留在那里更久,
男生却告诉她:
如果是真爱就不会有问题的,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女生相信了这句话,
也愿意再一次试试看能够长久吗?

女生和男生的恋情经历过争执的时候,
不管是谁队,谁错,
他们愿意把争吵的时间作为加温感情的时间,
或许看起来很恩爱,但是危机一直存在。
毕竟两人之间还带点孩子气,
爱情,是真的真的经历很多东西的,
或许无法保证能够用永远,
但是能够珍惜这一刻,
就是女生所能够期待的,
女生,不会后悔选择和他在一起,
如此就无法拥有那些开心的时刻,
女生和男生分割两地,
直到半年后,他们依然在一起。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一直写这篇文章吗?
因为我觉得每次我都无法成功,
这一词,我依然失败了,
而且酱做也能提醒自己,
有个人,我深深地爱着,
我无法忘记那一切,我们度过的,
不管开心,不开心,
不管幸福,不幸福,
我希望能够一直给你力量。


爱,维持了十个月的感情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