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远距离恋爱

十月,不吉利的一个月,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最近老是有争执,
虽然不能说是什么大吵大闹的,
可是会让我觉得不开心和不安心,
我们的感情,所承受的危险比起普通恋爱来的多,
即使是小事,我想也必须花更多的精力解决,
有人告诉我,两人每天也不见得好,
但是两个人,不是经常见面的话,
爱,会慢慢的消失,不是全部一样,
但是大部分的感情都是如此,
我不敢大声说我可以好好维持远距离恋爱,
但是每一天我都有努力的做,
每次我觉得不可以放弃时,每人可以劝我,
我知道我不会放弃的,
但是这感情有两个人,
只怕这一切,只有我觉得开心,
所以当你觉得不舒服,不开心,不满意,
为什么不第一时间说呢?
等待,只会让我们有更大的距离,
如果不是想要的,就别说出来啊,
不要对我说气话,好吗?
我会受不了那种心痛的感觉。

每对情侣都一定会经历很多,
那么才可以面对更苦难的时候,
没有一对情侣可以无风无雨的,
我知道你觉得辛苦的,
我也同样的觉得很痛苦,
但就是没办法啊,这一切,我们无法选择,
天,注定了要我们有那么长的距离,
命,也注定了,我们一定会经过这个苦,
但是我不会怨他们,
因为我知道我们经历过,
才能够更加的珍稀对方对吗?
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或许将来想分手的,是你,而不是我,
请记得对我说一声再见···
爱,就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我们的感情,就是那么的不容易,
重要的是,你和我都有那份坚决,
不会被时间和距离所影响的,对吗??

爱,让我痛得无法呼吸,却也让我舍不得放弃···

2 评论:

匿名 说...

如果一对情侣完全没吵过,那就有问题的了...
把它当成是个互相了解的过程吧。。

ann

☆ Wei ♥ Heng ★ 说...

说的好!!!为你鼓掌,对啊,但是吵架的时候心情真的超级差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