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思想的分歧

爱情与面包,你会选哪一个呢?
如果现实中只允许你选择一个呢?
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面包,
因为我明白,世界不能没有钱,
但是我不会想要很多钱,
只要能够让我觉得有个安乐窝,
可以三餐吃饱,睡好,
加上一点点地存款,
而且,我个人还有一点洁癖在钱那方面,
我不喜欢有人对我说,
你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人家给,
先生/小姐,你搞错了,
从我中五时,我就开始了自给自足的生活着,
及时我读书的钱都是借的,
那是必须还的,钱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同样的,每人有那么理所当然的给你钱,
而不需要回报给他,
我觉得可以拥有‘自己’的东西,
真的很满足哦~

或许我们该谈谈这一个话题,
不然以后会更伤感情,
其实我真的觉得如果是我个人的物品,
如果是由我个人付钱是没问题的,
但是如果说到我们一起拥有的,
你付钱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
如果那是你个人的东西有你付钱绝对是对的,
如果是送的礼物呢?
这个是无价的,不管送什么都可以,
因为这一切正正代表了对彼此的心意,
说起这个,真的很想说一声谢谢,
因为你真的买了一大盒ferrero rocher,
不是十六粒,是三十粒了,
我很开心当看到了这么一个礼物,
我也有拍照留着作纪念,
那么下次可以六十粒吗?
呵呵,有点贪心呢!!

我的想法就是如此啦,
你认为是如何呢?记得沟通噢~

爱你,原来你一直在我的身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