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面包的感言

记得我上次说的爱情与面包吗?
你不认同我的想法,
你说情侣之间不需要这么计较的,
谁付钱给谁其实并不重要,
没必要斤斤计较的,
这样只会伤害感情啊!

可是我觉得很多人都会介意,
比如说他觉得每次他都付钱请吃的,喝的,
但是另一方没有常常出钱,或许会觉得不公平,
但是我相信有些人并不介意的,
是我付钱还是你付钱,
对他们来说,这不重要,
最重要的两方都觉得开心啊。
我很开心你并没有太看重钱,
可是如果我告诉你,
其实这一切你也曾经对我说过,
你有什么感受呢?

我不知道,你是一什么心情讲出这一番话,
可能那时候我们的感情没有很深,
你说“男女朋友就是男女朋友,
可是不一定要有钱的瓜葛”
意思很相似你希望
我可以给自己的花用和吃喝,
大家AA制。
以前我的感觉是,
当我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失望。
你说你不是自己赚钱,
你的全部都是父母提供的。
这些我都明白,
可是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不开心。
但是呢,我很欣赏自食其力的人,
我觉得这些人,一定会明白,
我的经历,我的心情,
我讨厌那些靠父母的少爷们,
从来没吃过苦,也没挨过穷,
说话却特别大声。
所以你要加油哦,为你的父母奉献,
因为他们养育你那么多年了,
(那些你曾经说过的话,我会特别记住,尤其是我在乎的)

爱你,记仇我最行噢~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