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9

恋爱中的女生

刚刚我在facebook里看到阿盈和男朋友拍的照片,
忽然之间,我想说一声你很漂亮,
别误会,不是以前不漂亮,
而是在你的眉目之间我看到,
你在我们的身上无法得到的幸福感,
你和那个丑男真的很配,
我在你的双眼中看到了你的幸福哦,
你的笑容,能够让我感到你的微笑,
我并没有夸张哦,不信的话,各位可以去看看她的照片的,
可能在很久以前,他就是很幸福,
但是或许我很笨,不亲身体验我不会知道。
其实自从我们离开学校之后,
我们很少机会好好看清楚对方,
或许每个人都表现得那么开心,
但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忧愁,
无法一一详细的说出来,
但是我们都回永远给与对方支持,
不管哪一个需要的人,我会支持他,
你和那个丑男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知道,可惜你是无法很我们分享,
因为你有说不出来的理由,
但是过去的不管是怎样,未来是怎样,
我相信姐妹们,一定一定会给你支持的,
丑男,不准你欺负我们家的阿盈,
即使很少说你的坏话,但是不代表没有你们没有争执,
要是你欺负他的话,我呢,
会找你算账,但是我觉得,
丑男真的很疼阿盈,
因为丑男有他的做人处世态度,
也有如何对待他爱的女朋友方法,
但是我希望你不会忘了,
阿盈油门这些后台撑住,
即使没有很厉害的力量,我也不允许你欺负他,
记住哦,愿天下有情人钟情眷属,
还有淑恩,祝你很快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OK?哈哈~惠慈上身了,
加油~

什么时候,我又能幸福呢?
爱,真的能让女生变得美丽动人哦!

4 评论:

bluesky 说...

O.....我的猪头又多一个花名了...哈哈...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真的很感动,
希望你很快得到你要的幸福....^^

Unknown 说...

那时他自己自称的咧,不是我特意给他安排的啦,
那时我从心而发的感言,
我想你一定很幸福,要好好加油哦,
谢谢,幸福还真的必须经历很多才能拥有!

匿名 说...

丑男这个名字这样写出来,他没形象了...哈哈》。。
谢谢啦...我会很努力找我的幸福的...

☆ Wei ♥ Heng ★ 说...

hoho.. im telling the fact only oo (ah ying pls forgive me) cause he's really a ugly GUY ma.. wahaha~ sure, u will get ur Mr Right one day de~ dun worr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