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十年之约

Dear,你终于找到了一间公司,
可是那间公司有点不好,
即使它为你提供奖学金,
但是它却也要求你签十年的合约,
就是不管怎样,十年你得为他工作,
其实我是不知道那间公司是怎样的,
而且也不了解关于那方面的内容。
十年说真的是一个很长的岁月,
我们的约定也会因为这十年有所改变。
我们说好的知识7-8年的时间,现在或许变成了10年了,
那间公司的要求,我无法习惯,
可是就算没有那十年之约,
你也无法在短时间内,
放弃你所追求的一切,
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
我听到你的决定,我感到担心却也开心,
因为你实现了自己的梦,
而你的梦会为我们的感情带来了伤害。
即使我们都没说出口,
但是我觉得十年我会变成怨妇。(开玩笑)
我现在正在为这个十年准备心情,
我可以做到在等待的同时,
也作我自己想做想做的事情,
在你回来得同时,我也作好准备迎接你,
我知道不容易的,我会加油的。
十年间,希望你能平安且快乐!!

爱,十年的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