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9

遇见

各位,这不会是一个浪漫的标题,
而且我的感觉是这是一个很糗的标题,
没试过的人,不会知道那种感受,
我试过了,这一生我会记得这一刻。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真正的写出我的感受啊,
我觉得自己真的非常失礼咧。
你有没有做过一件事,只有自己知道,
你认为没有其他人会看到的,
但是天网恢恢,还是被人发现了,
现在我的情况时,我被你的家人发现了,
虽然还是在怀疑当中,
但是我还是会觉得超级紧张,
这是越想要留下好印象,
那个心情却会越紧张,
理智上明白,那是不必要的紧张,
但是时间越是靠近,心却就跳得越快啊,
难道是我患了心脏病吗?
可使我的身体是无比的健康啊~(自我安慰中)
我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的。
不重要了拉,谁管你看得明白吗没有,
最重要是,我的心跳维持在100++
这是对个人的身体很不健康。
darling啊,可以来个折扣吗?
从晚餐变成下午聚一聚好了??
不然我真的会紧张到吃不下饭的。><

现在深刻体会到你的心情了,
现在换我了,天啊,我觉得真的是折磨。
还是快快解决掉吧,不然那个心跳维持下去,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啊啊啊啊~
那个为什么我会紧张呢?
谈恋爱的人可以回答我吗??

爱,伯父伯母你好。

5 评论:

bluesky 说...

啊唷~内容有点模糊啦,可是,看到最后一句,明白你想表达的,哈哈~你是见家长所以很紧张哦??别说你哦,我拍拖快三年了,见到他家长也会有点紧张的。你可以先打“兄弟姐妹牌”,意思是和他姐姐妹妹先熟络,然后才慢慢来咯~嘻嘻~

Unknown 说...

thankx alot ah ying, u r the only one und me so deep de lo.. haha~ dunno what to do, is that im really can do it ??? ><

bluesky 说...

我是可以啦,因为他妹妹和们同年的...
年轻朋友比较谈得来,哈哈~
况且他家有个比我们小很多的,更容易沟通吧?

匿名 说...

呵呵~这种局面的确令人紧张,除非你是个很健谈的人吧。。。或许就会减少了一点紧张。

匿名 说...

哈哈~可是我不是一个特别健谈的人,有时候要看心情,和机缘的但是还真的不容易,有小很多不代表能沟通的吧?


cheers,
he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