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爱情的路上

刚刚我和michelle聊了好一会,
他是我的心里最最崇拜的一个,
怎么说呢?因为她能够和他的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
好长的一个数字,不是他没有选择,
我想应该是他已经选好了,
人生的路上,可以和很多不同的人擦肩而过,
多数的朋友与普通交流的人,
少数的知己和好朋友们,
甚至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爱上了,
而那个他也爱着自己的人,
一切来自缘分,我很欣慰我遇见了你,
我爱上你···
但是最近我觉得很心痛,
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慢慢走向一个死路,
在我还没发现的时刻,你和我原来有这么一大个代沟,
也忘了从哪一个句子里,
我们的了解是那么的浅薄的,
怎么了?我想问我自己,也想问问你···

那个我的姐妹之一呢,
他给我了一些意见,
他说爱情就是要经过不同的阶段,
要好好爱着那个我爱的人,
要好好珍惜他。
其实原装版我忘了是怎样了,
但是,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因为我要学会,爱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尤其是要爱得让他感到舒服,安全,
爱得让他感到开心,幸福,
我知道自己是没有那么厉害的,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爱上家人以外的男生,
对我的哥哥们,我可以粗声粗气的,
但是面对你,我会特意放低音量,
或许你会认为那是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有用心对待你的,
那你呢??

爱,我们能够经过这些必经的路吗?

2 评论:

jeang wei 说...

hello dear,
seem we have alot alot of things still have to learn...
i know it's not simple
but i'll take my time learn.
ok?
love you..
i'll be sailing soon..
i'll miss you.
muakx..

☆ Wei ♥ Heng ★ 说...

yalo, got alot of things we haven't learn from it, we r not enough mature, so that always hurt each other, anyway, i'll learn from it, to treasure u & love u!!
muack, u take care o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