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one year later

一年以后,很快的就是一年了,
在我还来不及喊停的时刻,
时间已经转去另一年了,
有点感触,不是发生很多大事情,
却也遇到了你,爱上你,支持你,
甚至也来到了这么一个陌生的国家,
在这里,我可以遇见不一样的人,
但是大家也是人,
我觉得最让我值得2009年我活得精彩的是,
只有你和我的家人(当然包括了姐妹)
其他的工作上的不顺,不满意,不适应,
我把这一切抛诸脑后,
甚至我的功课也变差了,
我知道自己是故意那么做,
没办法,我天生贱骨头要痛了才懂得珍惜。

其实在这一年之前,
我并没有想象到会和你在一起,
而且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虽然我们无法经常见面和聊天,
了解的不够深,甚至想过放弃这一切让人感到痛苦的过程,
我还以此流了不少眼泪,
也是因为你,
但是现在我要告诉,我不会再流眼泪,
因为爱,不是一定要流眼泪,
即使再苦,熬过之后,
我能尝到很甜很甜的滋味,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可以无劳而功的。
我们要付出的不只是爱,还有能够让你感到安心的爱,
珍惜你给我的爱,不后悔,
不埋怨,不闹,
我想这一切都不容易,而且我们的感情世界很幼稚,
却也来得单纯,
有时无意间的伤害,给你感到不舒服,
请原谅我吧,我会努力学习爱你。
但是也能让你感到安心,舒服的在我身边。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是现在的我的座右铭!!
请让我还能爱你的时候,让我好好的爱吧。

感恩,爱,珍惜。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