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我的报告

致:枕头男友,
题:何谓天真,何谓理智

本人,枕头的主人在此献上一份正式的书面报告,就在四月二十四日左右,你让我回答你的题目,可是由于本人的沟通非常有问题,导致你无法明白我的意思,本人对于此事感到非常抱歉和内疚,我必须再回到小学的时候从新学如何与他人沟通。

在题目所讲到的何谓天真,本人的理解就是很笨,思想简单,而且单纯,容易被骗,容易被‘领导’等等。就这几个点,这是足够影响一个人的决定能力,譬如说选择一个爱他的人,但是无法陪伴在身边很长的一段时间,然而依然天真的以为这是没有关系的,毕竟一个人还是能够生活的。问题在于天真的人,能够活得比较快乐,满足感,自在。这些都是本人的人生目标,本人从来不希望活得水深火热的赚取金钱却一点也不快乐,每次的工作只是倍感压力和无法喘息。当然,这种知识个人的观点,觉得没有贬低他人的意思,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在某方面有赞美的意思,请各位天真的人,继续天真。

何谓理智呢?在题目里提到的另外一个点,本人觉得理智的才是本人的思想方式,因为本人非常明白这个世界是现实的,没有钱,就不能买饭吃,没有回免费提供食物给他人,一定要有所贡献才能换取食物。就这一点来看,理智的思想是无法忍受自己的爱人长期无法陪伴在侧,那时多么的无奈和难受,不过本人是那么的崇拜自由,在这一方面,您觉得能够给与足够的自由。但是理智的思想也是比较现实的,能够算计到将来会是一片死路,至少不是一条好走的路,除非有惊人的毅力,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不然现在的坚持会给将来带来更多的痛苦。

本人也觉得自己无比的矛盾,每一刻我的心情都在改变,天真和理智在交战,让本人无法好好的判断到底哪一方才是对本人和您最好的,能够减少伤害,俗语说“长痛不如短痛”。相信这会是一个好提议,但是如此轻易放弃本人绝对无法原谅自己,可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不能够自私的把您感受也忽略了,本人会更加不能原谅自己的决定害两方都痛苦,本人会在这个月的冷静期,(其实是无法和你联络)好好的思考,因为做了决定,就是会影响本人和您的未来。同时我会一点一点地想出您的缺点,或许能够找到一两个本人无法接受的,那么我们或许就会又决定了,对吗?

终结,现在本人无法给与确实的答案,只好等答案来找本人,哪一天本人等到了答案,一定会第一个和您分享,不管是好是坏,大家都要接受这个事实。这就是现实,理智和天真地意思。希望本人的解释让您明白其中的意思。

枕头的主人,女友启。
注:由于太久没写公式报告,或许会有一两点的错误,请多多包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