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Michelle

Michelle,

最近听到你的好消息,恭喜你和Issac。我在此先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有情人终成眷属。除此之外,当然我非常愿意提供点点绵力为你们的婚宴做安排,虽然不可能亲自下去为你们做安排,至少可以帮你多邀约朋友一起去,但是你也要让我知道你的婚宴在哪里举办,开始的时间。还有你希望有哪一位的参与等等。虽然我在这里问,你也不可能会听到吧?但是我想msn里找你问更多详细的资料,你却没有在线上,sms给你,你却没有回复,有时候你真的很难找呢。希望你能够尽快联络我咯。还有,你希望姐妹要有主题衣服吗?至少感觉上会比较好看吧?顺便要让我们知道你希望受到什么样的礼物哦,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实在是不懂呢,虽然心意在,可是也要符合你的需求在世我们想要给你的,所以你千万不要回答随便就好了。我会想到头破还是不知道能够给你送一些什么,可以尽量提供我们一些头绪,我们也会尽力而为的,因为大家都还是穷人家阿~~

好了,因为最近我会比较忙,要准备考试了,再一次,祝福你们永浴爱河噢~

soon heng.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