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感情线;未来

有感而发:

我们的未来就像一条无明之路,
上天领着我们走向这一条路,
却没有为我们准备一点光,还留下许多的障碍。
如果继续走下去或许会偏体鳞伤,
我们也会彼此抱怨为什么不早一点放开彼此的手?
如果继续走下去或许会看到明亮的天际,
我们会彼此拥抱告诉对方这就是我们为何那么坚持。
在爱与不爱之间选择,让我犹豫不决。

我们的感情就像一瓢水,
缘分给与我们机会爱上彼此,
却没有留下防腐剂,让我们的感情一滴一滴的流去。
不管我捉得多牢,水不会停留在我手中,
我看着它从我的指间流去,我的眼泪也无法停了。
不管我如何呐喊,缘分好像听不见的离开,
我看着它的离去后所带来的影子,祈求可以跟上他的脚步。
在坚持与否,让我心痛不已。

我们的生命线是平行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交集,什么时候又是结束呢?
我一直乐观的相信,放多一点爱,时间就可以了。
我还能够再坚持么?在无亮的路上,在水的流失中。
你愿意坚持么?在障碍的路上,在无缘的感情里。
我的心反复的问着自己,天,再多一点点的时间可以吗?

放弃吗?不放弃吗?
挣扎吗?

不挣扎吗?

爱吗?

还爱你吗?


还爱你的,还在乎你的心。


·
··
······

不然我为什么会考虑你的感受在于我的痛之前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