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好久都没有上网打部落格了,很久都没有好好抒发感情,
你们有没有很奇怪,为什么最近又变成华语了??
其实是因为我实在没有时间研究到底我的英文有多烂,
也没有时间去温习语法的对错,或许直接一点用华语,省时间.
想问问看,一个人跌倒了要花多久的时间才能站起来?
我不懂这一次,我是跌倒了,还是怎样了,
一点都不痛,但是损失了一点,吸取了经验.
或许外人看来这的确很笨,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不重要,不是吗?过去了,都不重要了,现在要做的是明白人真的为了赚钱,
不管是合理,不合理,有没有违背良心,做出伤天害人之事,
就为了赚取那点钱,钱,有这么重要吗?
我真的怀疑了,难道,不是违背良心的,就赚不到钱吗?
也明白人心就是那么的复杂,像单纯,也做不了.
我没有流一滴眼泪,甚至想笑出来,因为我给的是钱,
而不是其他东西,那不是更好吗??钱我还可以赚.
如果我损失了一些一辈子无法挽回的东西,
我想我一定会气疯了,现在我的心就是这么的淡淡,
没风没浪,一点都没有那种被耍的心情,一点都不激动.
人的一生,可以跌倒很多次,但绝对不可以重复在同一个地方,
我这么告诉自己,我多么荣幸自己经历过,
然后,我还可以提醒那些天真的想让人欺负的小朋友们,
社会没有你想得那么简单,不要人家说你就相信.
什么东西都要眼见为凭,懂得争取自己的利益,
不要被欺负了,就哭哭啼啼的,很难看.
21岁的你,又是如何呢?还在原地踏步,
看不到未来的路吗?手足无措?
别害怕,只要转个角度,你就看的更清楚了.

PS:ann,请你不要怀疑,我真的是讲我自己,我觉得没有特别影射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