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眼泪;珍惜

我以为自己已经为他流得够多的眼泪,在一次,
证明我是天生的,眼泪不受控制,我不想再哭了,
眼泪是为那些懂得珍惜的人而流的,
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看了,他应该也没有感觉吧?
我知道我不是好的女朋友,
我连最基本的陪伴都无法满足我的情人,
天真地以为忍忍就过去了,
现在即使辛苦,寂寞我也都不介意。
可是现实上,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感受,
对方不见得愿意承受这种莫名其妙的寂寞,
那么我只好放手了,你现在是因为还没冷静下来,
因为我相信在未来的好几年,我都无法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无法安慰你说时间很快过,
如果可以选择,如果你能到回去还没在一起的那天,
或许你会选择只是多交一个知心朋友对吗?

我现在很想安静的,什么都不要去想,
很多东西我都无法控制,至少我可以选择逃避看到你的名字,
想起你的样子,我可能会比较好收的。
放心,我不会怎样的,我只是想看看好笑的卡通,
我不会伤害自己的,我还有未完成的事呢。
你放心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